维罗纳歌姬

退至极路,心至坚固

别在能骚浪贱的年纪里端庄地活着吗?

我觉得就算不放纵,不肆意,循规蹈矩的活着,也一样能活的精彩,活的让自己觉得没白活

好成绩,好工作,好朋友,好男人,这些又有什么不好呢?难道非要头破血流的才叫青春?

我一直都活的特别规矩,从来都是按照我妈的希望来,从小到大我唯一没听我妈的事就是去外地上大学,但那也是她勉强允许的范围内。我不就是在能骚浪贱的年纪里端庄地活着吗?但是我依然对生活充满热情和希望,这两者一点都不矛盾。我也有一颗张狂的心,也偶尔会放纵自己去享受,去打破束缚,但是大部分时间我都活的在外人看来无比规矩,可这一点都不妨碍我依然幸福快乐

端庄又有什么不好呢?端庄才能活的尊贵荣耀,才能让自己享受睥眤人生的乐趣,那才是对生活的尊重。光有一往无前的勇气不行,我们得让自己有活的痛快的资本

评论